晚风拂若依

凌肖 他不像太阳那般灼热刺眼,也不像月亮那般凄冷阴凉,他是近处的灯火,也是遥远的星河,他是我独一无二的光
如果黑夜没有炬火,他就是唯一的光

思念

刚刚在网易云电台里听叠没上架到APP上的BGM,还有博主截的一段一段的三周年音乐会的音频,突然响起恋与情长的调子的时候,还是会触动到的。

这一次脑海里浮现的场景更多的好像是所谓比较心酸心疼的刀子,比如…他点亮了恋语市的那次。


瞬间好像又回到了6月份,看到了他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和evol的反噬点亮了恋语市,看到了他听到项圈发出的倒计时警告一步步的靠近过来,看到了他突然放柔了声音像我们保证他不会有事的,他可是凌肖。

好像突然有那么几个瞬间随着这个曲子身临其境,好像他真的把自己抱在怀里,把他的头轻轻放在自己肩膀上,被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和血腥味环绕,听他说……

“别动,借我靠一下。”


他当时一定很累吧…

什么失去血色的嘴唇,什么布满汗水的额头,什么撕裂的伤口什么流在皮肤表面鲜红的血液……

明明自己evol反噬也很厉害,强撑着身体去点亮这座城市,又为了我们能活下去,主动来拥抱我们。

可他说……

“我说过,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。”


你什么时候回来,来讨回当时借给我的时间呢。

你说的可是一分不差的讨回来。

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呢。

等的时间也确实够久了,也不差这一次两次但……

真的很想你。[/cp]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